Pages

Thursday, January 10, 2013

Baby who can spout chinese proverbs non-stop/Magic amniotic fluid


  • ~大马中文论坛~'s video: 考我成语~~CUTE 到爆!


    CUTE!!!!!


    妈妈(choriann ): 這半個月以來~小布丁常常叫我講成語故事給他聽~
    意外的發現 他把那些成語都學起來了
    他不是死背 他可以看著書的圖片講出成語內容
    整本書都滾瓜爛熟了 我要再買一本
    (在很多不認識我們的人點閱後 我得解釋
    我對兩個兒子不會厚此薄彼 說弟弟沒獎勵是在跟他玩
    因為他之前一直鬧我 不給我拍他的影片
    我自己就是功課不好的人 不認為很會讀書才是王道
    單純覺得他們兩個很可愛 很好笑而已)
    Length: ‎2:53

    Magic Crybaby soother (amniotic fluid???)

    <神奇> 讓Baby馬上停止哭的方法
    讓Baby馬上停止哭的方法
    Length: ‎2:50
    Like · · · 9 minutes ago ·




No comments: